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暴打77歲阿伯 鐵拳貨車司機:先挨打自衛反擊

全武行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拍下上傳臉書。(記者林嘉東翻攝)

全武行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拍下上傳臉書。(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2/05/06 20:33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今天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街爆發全武行,身材壯碩的小貨車駕駛掄拳朝7旬老翁頭臉猛K至少15拳,打得老翁雙手摀臉退回駕駛座。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拍下上傳臉書,引發眾怒,網友痛罵小貨車駕駛,「太可惡,有必要對一老人家這樣嗎?」

貼文者還指出,是年輕人先動手的,所以才有老人疑似要還手的畫面,覺得不應該這樣動手打人,而且是往死裡打。網友也留言怒批打人的貨車駕駛,「對老人動手,真沒品!」、「好可憐的老人家祝平安」、「好可憐,怎麼這樣打人家」、「希望警察看到影片可以取締暴力!」

轄區社后派出所也留言回應:「已經找到兩造當事人了解事發經過,雙方均可提告維護自身權益」。

社后派出所獲報後查出,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今天下午3點30分,49歲賴姓小貨車駕駛與後方開著轎車的77歲郭姓男子,在汐止南陽街發生行車糾紛。

賴男指控,他是被後方郭男逼車才下車理論,是郭男先對動手,他才自衛反擊,他自己也有輕微擦傷。

郭男被打後就醫,臉部、頭部有多處挫傷,傷勢集中在頭、臉,他因傷勢較重,就醫後先返家休息,擇日再至派出所對賴男提起傷害告訴。

社后派出所指出,警方已請兩造當事人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在臉書上回應:「已經找到兩造當事人了解事發經過,雙方均可提告維護自身權益」。(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在臉書上回應:「已經找到兩造當事人了解事發經過,雙方均可提告維護自身權益」。(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