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害人跳樓 女主嫌武肺確診沒被逮捕

高市警方執行掃黑行動逮捕各集團旗下成員135人,合計將158人移送法辦。(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警方執行掃黑行動逮捕各集團旗下成員135人,合計將158人移送法辦。(記者黃良傑攝)

2022/04/22 13: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6歲曾姓女子委托蔡男幫忙討債,蔡男帶著一票人持刀闖入債務人家中,債務人驚慌從4樓跳樓逃命,不幸摔斷全身多處骨頭,高市刑大發通掃黑行動,發現曾女與金芭黎舞廳工作人員曾密切接觸,因發燒就醫確診,暫時未逮捕她,只先將蔡等人依恐嚇、妨害自由、毀損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高市刑大指出,24歲蔡姓男子於2月25日深夜,夥同4人到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陳姓男子(32歲)住處討債,蔡進屋亮刀要脅陳還債,陳被追殺往樓上跑,再從4樓跳下,導致全身多處骨折,蔡等人見狀後,搗毀陳家物品再與屋外的曾女一起逃逸。

警政署在4月6日到4月20日,展開全國同步掃黑行動,高雄市警方共檢肅治平掃黑對象23人到案,連同拘捕各集團旗下成員135人,合計將158人移送法辦,其中包含蔡姓男子等3夥暴力討債集團。

高市刑大指出,曾女與金芭黎舞廳工作人員曾密切接觸,因發燒就醫後確診被隔離,因此這波掃黑行動只先移送蔡等人,暫時先未逮捕曾女。

此外,高市刑大也在此波掃黑行動中,查獲簡姓、陳姓2男子為首的夥暴力討債集團,他們涉嫌押債務人到大寮區三隆地區某農舍打,逼簽本票及轎車讓渡書後,又到債務人的父親家中潑漆、潑餿水。

另組陳姓男子為首的討債集團,則是在去年9月挾持張姓男子夫婦,到台88快速道路高架橋下的堤防,持棍打傷張姓夫妻,張頭破血流、腦震盪,身體多處骨折,嚇得他們不敢住在高雄,舉家搬上台北。

簡姓、陳姓2男子為首的夥暴力討債集團到債務人父親家門口潑漆、潑餿水。(記者黃佳琳翻攝)

簡姓、陳姓2男子為首的夥暴力討債集團到債務人父親家門口潑漆、潑餿水。(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