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醫院千金脫鞋伸到駕駛座 被制止惱羞逼運將聞腳嗆「香不香」

女子在與計程車司機起爭執後,把腳伸向駕駛座,還不斷問香不香。(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在與計程車司機起爭執後,把腳伸向駕駛座,還不斷問香不香。(圖翻攝自臉書)

2022/04/21 10:05

影片曝光! 自稱醫院千金伸「無影腳」逼聞 特斯拉運將提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程車司機最怕的事情就是載到奧客,近日台中就有一位開著多元計程車的運將遭遇怪事,一名自稱家裡開醫院的女客人脫鞋把腳放到坐墊上,被司機制止後情緒失控,直接把腳伸到駕駛座,還不斷問司機「香不香」,誇張行徑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發文,指出自己的同事19日在開車時遇到奧客,並貼出車內影片,影片中司機眼角餘光發現女乘客把計程車當私家車,脫鞋光腳踩到坐墊上,司機於是出聲詢問:「妳的腳有乾淨嗎」,並表示:「妳踩的地方下一個客人要坐,腳不能放在地上嗎」。

女子此時先是嘆自己人不舒服,接著突然中氣十足地說:「你現在是在跟我嗆聲逆!」司機不想發生衝突,回說:「我不敢啦,我只是問妳腳有沒有乾淨,我那個座墊還有下一個客人要坐」,但女子已經上了火氣,繼續放大音量狂飆:「你這樣太沒禮貌了吧,對一個女生也太沒禮貌了吧」。

面對女子的叫囂,司機火氣也上來,回嗆:「女生又怎樣,女生就能踩在我的坐墊是不是,車妳的是不是」,兩人不斷爭執,女方不忘嗆:「我家開醫院的啦」,接著她出現相當奇特的舉動,直接把腳往前伸到駕駛座挑釁,要司機看乾不乾淨,還不斷把腳伸往司機的臉,一邊詢問:「香不香」。

司機只能無奈把她的腳撥開,女子的情緒則持續呈現失控狀態,還開始污辱司機外表,詢問對方X頭乾不乾淨,並打電話到車行投訴。

網友對此表示:「司機人品真好,超有耐性,我一定馬上尖叫開到警察局」、「我看到那個乘客,拳頭都硬了」、「真的是太扯了,應該直接停路邊拒絕繼續行程讓她下車」。

司機制止女客人脫鞋把腳放到坐墊上。(圖翻攝自臉書)

司機制止女客人脫鞋把腳放到坐墊上。(圖翻攝自臉書)

女乘客情緒失控伸腳挑釁。(圖翻攝自臉書)

女乘客情緒失控伸腳挑釁。(圖翻攝自臉書)

司機無奈地把她的腳撥開。(圖翻攝自臉書)

司機無奈地把她的腳撥開。(圖翻攝自臉書)

女乘客打電話投訴司機。(圖翻攝自臉書)

女乘客打電話投訴司機。(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