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慘了 !遊覽車誤闖斗南地下道 撞壞限高架及車子估要賠數十萬

遊覽車車頂嚴重扭曲變形。(圖由民眾提供)

遊覽車車頂嚴重扭曲變形。(圖由民眾提供)

2022/04/13 12:27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王姓男子駕駛遊覽車行經斗南鎮民族路地下道,車高逾3米超過限高2,7米直接撞上限高門架,車頂嚴重扭曲變形,連限高門架也被撞彎、基座斷裂,幸好車上沒有乘客,僅司機手部被玻璃劃傷;不過,這一撞王姓司機除要自付修車費,公所也將求償限高門架修繕費,估計至少要數十萬元。

事故發生在昨天下午3點左右,在斗南舊社里要往斗南市區的民族路地下道,附近住戶聽到「碰」一聲巨響,走到外面查看,一輛遊覽車撞上地下道的鋼構限高門架,車頂有三分之一嚴重扭曲變形,嚇得報警,幸好車上沒有乘客。

由於鋼構限高門架遭撞彎傾斜,連基座也斷裂,斗南鎮公所接獲通知前往現場查看,初估整個門架要重新修護,將請廠商估價後再向肇事司機求償。

據指出,斗南民族地下道限高2.5米,因穿越台鐵鐵道,公所在地下前設置限高門架,王姓男子平常都走建國路僑真陸橋,昨天不知何故會誤闖地下道。

因現場散落玻璃碎片,斗南分局員警處理事故、疏導交通,同時也協助清理路面,迅速排除恢復車輛通行。

地下道鋼構限高門架遭撞傾倒彎曲。(圖由民眾提供)

地下道鋼構限高門架遭撞傾倒彎曲。(圖由民眾提供)

斗南民族路地下道限高門架遭遊覽車撞彎傾斜。(圖由民眾提供)

斗南民族路地下道限高門架遭遊覽車撞彎傾斜。(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