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砂石曳引車搶快闖紅燈擦撞機車 騎士運氣好只手腳擦挫傷

邱男駕駛的旺引車撞上黃男機車前的一瞬間,當時黃男身後另有一輛機車尾隨在後。(記者劉慶侯翻攝)

邱男駕駛的旺引車撞上黃男機車前的一瞬間,當時黃男身後另有一輛機車尾隨在後。(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4/13 08:5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由49歲邱姓司機駕駛的砂石曳引車,今(13)日凌晨4時左右,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與新生南路口時,疑闖紅燈直行,與羅斯福路316巷口內騎的18歲黃姓機車騎士發生衝撞,所幸,黃男經送醫急救僅手腳擦挫傷且意識清楚,全案現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警方表示,羅斯福路三段與新生南路口本就是重要交通要道,在羅斯福路316巷口,可以當時的紅綠燈交通號誌,由西往東直行。

警方表示,邱男駕駛滿載砂石的貨運曳引車,是今日凌晨沿羅斯福福路三段北往南行經肇事地點時,由於邱男前方的大型貨車在燈號變換時逕自直行,邱男疑似為求方便便闖紅燈直行,結果與自316巷騎出的黃男也駛出,邱男閃不及,兩人發生衝撞。

警消據報到場,發現黃男手腳擦挫傷,意識清楚,經緊急送往醫院診治,並無生命危險,而警方也隨後針對方雙方進行酒測,均未有飲酒情形。

而警方隨後調閱案發地點的街頭監視畫面,發現當時黃男自巷內騎出時,還有另一輛機車尾隨在後,僅差一蹉距離,也就會遭曳引車一併撞上,算是驚險逃過一劫。

黃機車騎士被緊急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黃機車騎士被緊急送醫。(記者劉慶侯翻攝)

邱男駕駛的曳引車撞上黃姓機車騎士。(記者劉慶侯翻攝)

邱男駕駛的曳引車撞上黃姓機車騎士。(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