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國道火燒車 露肚裝女郎讓網High:眼睛失火了

國道一號汐五高架3日發生火燒車,這兩天網路瘋傳一段畫面,為當時一名身穿露肚裝及馬靴的女子,霸氣的背對著起火的車輛緩緩走向前,短短的影片讓網友瘋狂朝聖。(圖擷自WoWtchout)

國道一號汐五高架3日發生火燒車,這兩天網路瘋傳一段畫面,為當時一名身穿露肚裝及馬靴的女子,霸氣的背對著起火的車輛緩緩走向前,短短的影片讓網友瘋狂朝聖。(圖擷自WoWtchout)

2022/04/05 0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一號汐五高架3日發生火燒車,當時車上3男1女逃到路肩等待救援,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火勢也迅速撲滅。不過這兩天網路瘋傳一段畫面,為當時一名身穿露肚裝及馬靴的女子,霸氣的背對著起火的車輛緩緩走向前,短短的影片讓網友直呼「太大了吧...火的部分」、「我不爭氣地重看了9遍」。

綜合媒體報導,本月3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附近,一輛白色BMW行經該處時突然起火燃燒,車上3男1女緊急逃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很快就將火勢撲滅。

不過事後在網路上瘋傳一段以「國道火球」為名的短片,為當時從車上逃生的4人當中,綁著馬尾的女子身穿中空露肚洋裝,搭配過膝馬靴,背對著火燒車從遠處慢慢的走向前,冷靜霸氣的背影及火辣的身材引來許多網友朝聖。

在影片底下可看到網友留言表示「我的眼睛失火了」、「豪車下來的女人果然都不會讓人失望」、「這火好晃,這球好大」、「感謝火球讓紳士集合」、「真男人是不看背後的爆炸的」、「確實有火也有球」、「我發誓我是進來看火球的,但是說好的火球呢,文不對題」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