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第一AV女優」與人夫拍3P色情片 吳夢夢挨告2次都勝訴

吳夢夢與人夫拍3P性愛片,被元配提起民事賠償之訴,法院兩度判決免賠,全案確定。(資料照)

吳夢夢與人夫拍3P性愛片,被元配提起民事賠償之訴,法院兩度判決免賠,全案確定。(資料照)

2022/03/19 12:5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有「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2018年與女直播主娃娃、已婚電影製片人蔡榕哲,拍攝2女1男的3P性愛片(無碼情色影片),蔡男的原配指控蔡男拋棄她,在外面與「AV女優」亂搞以及同居,控告蔡男與吳夢夢、娃娃並求償40萬元,吳夢夢與娃娃辯稱不知蔡男是已婚人夫,台中地方法院判決2女免賠償,原配上訴二審,台中高分院看法與一審相同,維持免賠的判決,全案確定,吳夢夢被告兩次都勝訴。

判決書指出,吳夢夢在2018年間拍攝3P性愛影片,一起演出的女性,還有化名「娃娃」的翁姓女直播主,以及在影視圈頗具知名度、經營影視媒體公司的蔡榕哲,蔡男雖然沒露臉,但身上刺青卻暴露身分,原配去年從朋友手中取得影片,對上述3人怒提民事訴訟。

原配還指控說,丈夫蔡男拋棄生病的她,瞞著她在外與AV女優拍片,連年幼兒子都知道此事,蔡男還跟陳姓女子同居,這4人侵害她的配偶權,應賠償精神撫慰金共80萬元,其中,吳夢夢與娃娃、蔡男應賠償40萬元,與蔡男同居的陳女應賠償40萬元。

吳夢夢、娃娃(翁女)與陳女皆答辯說,根本不知蔡男已婚,吳夢夢與娃娃還強調,拍攝前詢問蔡男,蔡男宣稱單身,台中地方法院認為,並無證據可證明,3女知道蔡男已婚,判決吳夢夢等3女免賠償,至於此訴訟的罪魁禍首蔡男,隱瞞已婚事實,與3女發生性關係,法官判決應賠償原配50萬元,可上訴。

案件上訴二審,蔡男還辯稱,拍攝無碼情色影片,是憲法保障的工作權,法官卻認為,無碼情色影片在網路上傳播,未成年人容易瀏覽,有違公序良俗,亦造成社會不良影響,此辯詞不可採,不過,蔡男、吳夢夢與娃娃拍攝情色影片,是基於營利,沒有發展情感上的長遠關係,且吳夢夢與娃娃,以及陳女,3女確實不知吳男已婚,不需賠償。

至於蔡男應賠償原配多少錢?台中高分院認為,夫妻兩人感情尚非篤好,一審判決蔡男應賠償50萬元,這部分撤銷,改判吳男應賠償30萬元,全案確定。

曾宣布要進軍日本AV界,有「台灣色情直播界第一人」、「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的吳夢夢,是台灣知名度最高的AV女優之一,卻也人紅是非多,2019年她在澎湖沙灘裸露胸部,又在飯店陽台與洪姓男子「連結」、自拍裸露影片,上傳付費的網路平台,被控告妨害風化罪,她選擇認罪,獲得澎湖地檢署的緩起訴,條件是支付公庫18萬元。

吳夢夢曾宣布要進軍日本AV界,有「台灣色情直播界第一人」、「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資料照)

吳夢夢曾宣布要進軍日本AV界,有「台灣色情直播界第一人」、「台灣第一AV女優」之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