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毒藏租處…見警亮搜索票要查屋 嫌臉秒變綠了

邱姓男子把槍毒藏租處,高市警車搜車他淡定啃著雞排,見警亮搜索票要查屋時,他的臉秒變綠。(圖由民眾提供)

邱姓男子把槍毒藏租處,高市警車搜車他淡定啃著雞排,見警亮搜索票要查屋時,他的臉秒變綠。(圖由民眾提供)

2022/03/14 14:0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刑大緝毒溯源,鎖定一對夫妻檔毒販邱姓男子和妻子,警方尾隨邱男車子再包抄盤查,邱男自認車上沒有違禁品,見警時淡定大啖雞排,無視被7、8名偵查佐團團包圍,刑大持搜索票押往租屋處,恰遇邱妻魏女和通緝犯林姓藥腳疑似交易毒品,搜獲32.85公克各類毒品及14包咖啡包及1把左輪空氣槍,夫妻否認販毒,警方將3人移送法辦。

刑大今指出,偵八隊日前接獲線報,邱男(35歲)平日以租屋處當據點,涉嫌販賣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經數月跟蹤、蒐證,上週見時機成熟,埋伏在邱男租屋處附近,見他邊啃雞排準備上車之際,7、8名便衣刑警見時機成熟,一擁而上包圍他,邱男竟淡定啃著雞排,表示車上沒什麼東西可查。

警方檢視了一下車內,便亮出搜索票,目標是他和妻子苓雅區的租屋處,得知警方準備搜索住處,瞬間神色大變,員警第六感已可預見案情將有突破,果然在他的租屋處逮捕通緝犯林姓藥腳,邱妻魏女也在屋內疑似交易毒品,並查獲各類毒品,以及疑似毒品交易所得現金19萬元。

邱男供稱毒品是買來吸食,空氣手槍也是買來防身,經送驗槍枝無殺傷力,3人均否認販毒,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林男因涉犯詐欺被台中地檢署通緝,警訊後解送中檢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市刑大搜獲槍、毒。(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刑大搜獲槍、毒。(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刑逮捕3嫌,押往地檢署複訊。(圖由民眾提供)

高市刑逮捕3嫌,押往地檢署複訊。(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