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酒醉鬧事赴派出所畫面曝光 曹格IG籲「不要單邊爆料」

今日曹格赴派出所畫面曝光。(記者鄭景議翻攝)

今日曹格赴派出所畫面曝光。(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2/03/10 14:29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知名歌手曹格被爆料於7日在台北內湖某餐廳酒醉鬧事,不但與包廂客人爆衝突飆髒話,還砸東西甚至害老闆娘兒子受傷,今日曹格赴派出所畫面曝光,稍早他也在IG呼籲爆料者「不要單邊爆料,會誤導真相」。

昨日有網友將該起事件PO上網,據了解,當時曹格喝醉,不斷用言語找隔壁包廂客人麻煩,爆料網友還指控,曹格要離開的時候,包廂客人請曹格不要再罵了,不然要叫警察,曹格就開始失控丟東西要衝過去打客人,東西還丟到老闆娘,這中間曹格不斷謾罵咆哮,甚至老闆的小孩也有被打到。

今日曹格前往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說明,據悉,他向警方表示一切過程他記不太清楚了,但稍早他在自己的IG上表示:「我保持安靜,讓台灣警方和法律往下調查,我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我也很希望爆料者也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而不是單邊的爆料。這樣會誤導整件事情的真相。 接下來一切交给警方處理,在此之後不再做回覆。再次謝謝關心以及愛我的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稍早他也在IG呼籲爆料者「不要單邊爆料,會誤導真相」。
(記者鄭景議翻攝)

稍早他也在IG呼籲爆料者「不要單邊爆料,會誤導真相」。 (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