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二線三星警務正罹癌不敵病魔 55歲英年辭世令同事錯愕

高市警局二線三星警務正王宗明罹癌不敵病魔,55歲英年辭世令同事錯愕難過。(資料照)

高市警局二線三星警務正王宗明罹癌不敵病魔,55歲英年辭世令同事錯愕難過。(資料照)

2022/03/02 23: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察局防治科二線三星警務正王宗明,因身體檢查發現罹癌,他努力抗癌仍不敵病魔,今天病逝,享年55歲,消息傳回市警局和新興分局,令同事錯愕難過。

王宗明曾任楠梓右昌所長、新興分局中正三所、前金所所長,前年升職調市警局防治科警務正,從警以來盡忠職守,認真踏實任勞任怨,後來感覺吞嚥較不易,稍感微恙,進一步到醫院身體檢查,確認罹癌後曾請假治療,努力對抗病魔。

直到今天傳出王宗明過世消息,令其長官和同仁難以接受,昔日曾共患難打擊犯罪的派出所同事,得知前所長辭世訊息,無不悲傷難過,有同仁回憶指出,他常忙得廢寢忘食,脾氣很好,是一位好長官,不捨他英年辭世。防治科也提醒同仁「警察一輩子勞苦,大家在工作之餘要懂得舒解壓力,累積健康存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