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測值1.53泥醉!高雄賓士男逆向撞3機車 2騎士送醫

黑色賓士轎車駕駛酒駕逆向撞到3輛等紅燈機車。(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黑色賓士轎車駕駛酒駕逆向撞到3輛等紅燈機車。(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2/02/19 18:57

首次上稿 16:12
更新時間 18:57 新增抽血換算酒測值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昌裕街近市立殯儀館處今天(19日)下午發生酒駕肇事車禍,57歲史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從昌裕街行駛至本館路與金鼎路口時,往北迴轉逆向衝撞對向正在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2名騎士閃避不及遭撞傷,送醫治療。而肇事史男酩酊大醉,無法配合酒測,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53毫克,遠高於最低標準的0.15毫克。

三民二分局指出,受傷騎士分別為35歲高男,手部骨折,以及58歲孫男,身體多處擦挫傷,2人均無生命危險。

三民二分局說,肇事的史姓駕駛身上有濃濃酒味,但警方對其酒測時,史姓駕駛吹了幾次都失敗未過,強制送到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換算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53毫克,遠高於最低標準的0.15毫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黑色賓士轎車駕駛酒駕逆向撞到3輛等紅燈機車。(民眾提供)

黑色賓士轎車駕駛酒駕逆向撞到3輛等紅燈機車。(民眾提供)

賓士轎車逆向衝撞機車。(民眾提供)

賓士轎車逆向衝撞機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