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蹭3吊屍命案熱度!臥龍洞拍片燒紙錢、點菸插地 網紅道歉了

YouTuber到埔里鎮臥龍洞古道祕境直播探險現場有灰燼,警方拉的封鎖線也被破壞。(南投林管處提供)

YouTuber到埔里鎮臥龍洞古道祕境直播探險現場有灰燼,警方拉的封鎖線也被破壞。(南投林管處提供)

2022/02/17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祕境日前發生3人吊死命案,消息一出,臥龍洞變成網紅深夜探險熱點。有個靈異類型YouTuber到案發地點燒紙錢、點菸插地、噴漆,遭南投林管處開罰。在各界撻伐聲浪下,這名YouTuber終於在昨晚(16日)道歉。

埔里鎮臥龍洞古道已荒廢多年,去年12月31日一名登山客發現一具吊掛男屍報警,警方後續又尋獲1對情侶同樣輕生,死者身穿紅衣,嘴裡還叼著菸,離奇命案震驚社會,留下許多謎團。而案發後這座連許多埔里人都很陌生的古道聲名大噪,吸引不少喜愛靈異話題的人到此處探險。

近日一名靈異頻道的YouTuber到臥龍洞古道蹭熱度,還焚燒紙錢、點燃香菸插在土中。為了不在山區迷路,他也有在林木、石頭上噴漆做記號,引發爭議。南投林管處接獲檢舉通報,和保七總隊第六大隊查勘蒐證,引火損害林班地內面積近0.3公頃,依法裁罰金額為12萬元以上28萬元以下罰金,後續將依將依違反森林法查報程序通知行為人陳述意見。

對此,這名Youtuber昨晚透過臉書發文道歉:「在這邊對臥龍洞的事件非常抱歉,造成不好的示範,向社會大眾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我不該在山區燒紙錢、蓮花、插香…等行為,所有一切的責任我小雞願意一人承擔,在此我深感抱歉,真的非常對不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當事人透過臉書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當事人透過臉書道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