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大林道又有騎士墜谷 傳「看不見人」消防搜救中

南投信義鄉丹大林道日前才有機車騎士墜谷,不料中午又傳出有騎士在同一路段摔車墜谷待救。(資料照)

南投信義鄉丹大林道日前才有機車騎士墜谷,不料中午又傳出有騎士在同一路段摔車墜谷待救。(資料照)

2022/02/17 15:58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信義鄉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日前才有機車騎士在18K的天馬彎摔車墜谷,不料今天中午又有機車騎士,行經天馬彎路段同樣摔車墜落,甚至傳出墜谷「看不見人」、情況不樂觀,南投縣消防局指出,已派員上山搜救,但因人員還未抵達,尚待現場人員回報才會明朗。

消防局表示,丹大林道騎士墜谷案件,係車友透過無線電向警方報案,之後才轉報給消防單位,中午獲報就派員上山搜救。

由於該路段手機沒有訊號,目前僅知有1名騎士摔車墜谷,仍在邊坡待救,至於是否「看不見人」,或情況不樂觀,仍要搜救人員回報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