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躺腿照曝人妻外遇鬧出人命 丈夫才知被綠獲賠50萬

人妻穿睡衣讓男躺臥腿上自拍照曝光,丈夫才知被戴綠帽求償獲賠50萬元。(情境照)

人妻穿睡衣讓男躺臥腿上自拍照曝光,丈夫才知被戴綠帽求償獲賠50萬元。(情境照)

2022/02/08 00:2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中肄業賣鹹水雞的莊姓男子愛上有夫之婦,被控與人妻陳女交往,2人的親暱照片被陳女丈夫發現,人妻後來懷孕,丈夫認為是妻子離家出走,婚外情時與莊男發生關係,追問下妻子坦承給他戴了綠帽,陳女於去年進行流產手術,保證不再與小王聯繫後,丈夫才決定原諒陳女,不料,妻子還是藕斷絲連又離家不歸,丈夫怒告2人求償80萬,法官判決偷情男女共賠50萬。

判決書指出,陳女的丈夫在金融業上班,2人於3年前結婚後,育有一名未成年子女,妻子在保險公司上班,認識開鹹水雞店的莊男,2人自1年多前開始有曖昧書信往來。陳女丈夫指控,妻子和莊男相約入住台中、台北摩鐵,去年1月間曾在墾丁見面,共同入住一間旅店,夫妻曾為此事發生爭執,妻子憤而離家出走至台中與莊男見面,後來丈夫又發現妻子和小王的親暱照片。

直到去年3月間,妻子表示自己懷孕了,丈夫推算其受孕時間是在婚外情期間,陳女決定進行流產手術,並向丈夫保證不再與莊男聯繫後,他才決定原諒妻子,不料,2個月後,夫妻2人又因故爭吵,最後離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丈夫不甘被戴綠帽,控告2人偷情侵權,求償精神慰撫80萬。

被告莊男否認侵權,辯稱並不知情陳女已經結婚,但法官調查2人交往期間,陳女曾帶其子女出現,莊男不可能視而不見或不問不知;莊男也否認2人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交往,法官比對2人互傳的訊息,莊男曖昧要女方面對客戶時別被拐走,還要陳女每天記得想他,任何事要記得向他報備。

此外,2人還有多張親密互動的照片,陳女著睡衣,莊男躺臥在她的腿上,2人還手比愛心,法官認定被告間已踰越一般朋友之界線,已達到所謂親暱之男女朋友,高雄地院審結,判莊男、陳女共同賠償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