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女找到月薪10萬工作 超辣短裙上班第一天就破功

15歲少女蹺家找到月薪10萬工作,但得穿超辣短裙上班。(讀者提供)

15歲少女蹺家找到月薪10萬工作,但得穿超辣短裙上班。(讀者提供)

2022/01/28 10:5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15歲少女芊芊(化名)個性叛逆,中輟的她一心只想著賺錢,她日前發現臉書廣告正召募某桌遊店員工,月薪超過10萬元,芊芊特地從高雄到台北應徵,成功錄取後,第一天穿著超辣短裙正準備出門上班時,被警方尋得苦勸她回家。

警方指出,芊芊不愛唸書,中輟後大部份都四處游蕩在朋友家,雖然母親多次勸說卻也無力管教;本月中,芊芊突然說要和朋友去台北玩,媽媽問她要跟誰去?去台北那裡玩?等問題時,芊千支支吾吾,含混躲閃,直接閃人落跑。

媽媽苦尋不到女兒,又從女友朋友口中得知,芊千好像是去台北應徵工作,媽媽想起社會新聞曾多次報導少年打工遭詐騙等新聞,因為擔心愛女安危,多日夜不能寐,只好報警處理。

經警方多方查找,並運用科技偵查,得知少女芊芊蹤跡曾在台北、桃園等地出現,最後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大樓內找到芊芊;芊芊在被尋獲後,說自己之前在泡沬紅茶店打工時,向同事借了很多錢沒還,她想找其他快速賺錢機會,看到桌遊店在網路徵人廣告時,看到可以月領10萬,當下便決定先北上應徵後再做打算,沒想到第一天剛要上班就被警方尋獲。員警經過耐心勸導後,芊千決定回家與家人討論共同面對,化解一場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