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在台中被通緝躲回老家高雄 玩夾娃娃機遇警閃躲露餡被逮

吳姓女子(中)在台中被通緝躲回老家高雄,一時技癢玩夾娃娃機遇警閃躲遭逮。(民眾提供)

吳姓女子(中)在台中被通緝躲回老家高雄,一時技癢玩夾娃娃機遇警閃躲遭逮。(民眾提供)

2022/01/18 08: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吳姓女子(35歲)因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丈夫陪她回高雄躲避,兩人行經娃娃機店一時技癢,吳女停留玩抓娃娃機,被保安大隊黎明中隊警組盤查時查獲,她稱之前因缺錢借用帳戶給朋友,不料卻遭詐騙集團使用為人頭帳戶,知道自己被通緝,但因沒有錢且害怕被關才躲藏高雄,警方將她解送高雄地檢署代管。

據了解,吳女因涉及洗錢防制法遭通緝,她被判決拘役2個月,保大今指出,吳女日前與丈夫由台中返回高雄,在高雄車站附近娃娃機店一同玩夾娃娃機時,保大小隊長林天鐘等警巡邏經過,吳女見警欲閃躲,相當可疑,警方上前盤查雙方身分,經使用警用小電腦查詢,發現吳女於110年12月已遭通緝。

吳女向警方表示,與丈夫住在台中,之前因缺錢借用帳戶給朋友,不料卻遭詐騙集團使用為人頭帳戶,知道自己被通緝,但因沒有錢且害怕被關,不敢向警方投案,於是與丈夫一同返回故鄉高雄躲藏,只因一時技癢,貪玩夾娃娃機遭保大員警盤查,通緝身分暴露栽在高雄警方手裡,夫妻兩人始料未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