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詐保疑雲遭搜索 禾馨發聲明回應了

禾馨醫療集團涉嫌協助孕婦詐保,檢警單位今天兵分多路搜索5處診所。(資料照)

禾馨醫療集團涉嫌協助孕婦詐保,檢警單位今天兵分多路搜索5處診所。(資料照)

2022/01/13 19:43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禾馨醫療集團多家診所疑涉出具不實的醫療診斷證明,證明必須剖腹生產,讓孕婦向保險公司申請醫療給付,涉及詐保。檢警單位今早兵分多路到5處診所搜索,帶回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在內的5名醫師與約20名病患訊問。禾馨今晚發聲明,不會介入及指示醫師提供醫療服務及相關證明,會配合調查工作。

今天上午6點左右,北檢指揮刑事局偵七大隊,由多名檢察官親自帶隊,到禾馨醫療集團位於台北市新生、內湖、懷寧、新生與桃園等北部5間診所搜索,大隊人馬帶回醫師、病患等20多人,查扣相關病歷等資料,檢警初估約有2、300名孕婦涉入詐保,全案偵辦中。

對此,禾馨醫療表示,尊重醫院所屬醫師針對每個個案的專業醫療判斷,不會介入及指示醫師提供醫療服務及相關證明,媒體臆測有牽涉詐保是不正確內容。禾馨會充分配合相關單位調查工作,盡速釐清事實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