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恆春幫岳父過生日 深夜車停屋外天亮車體現彈孔

車輛停戶外挨鋼珠。(當事人提供)

車輛停戶外挨鋼珠。(當事人提供)

2022/01/11 12:1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一名返鄉探親的民眾,8日深夜將車停在戶外,沒想到隔天早上車體出現一個彈孔,嚇的急忙報警,警方初步調查,應是周邊有民眾以鋼珠槍打獵或玩樂,將深入追查。

「誰比我衰小。」當事人表示,到恆春幫岳父過生日,半夜車子竟然中彈,還好車子鋼板夠勇,就當花錢消災,希望警方能找出犯嫌,避免其他車輛受害。

恆春警方指出,勘查該民眾住處為單戶住家,附近無其他住戶,住家周圍亦設有約150公分圍籬,圍籬外有一大片農田,該農田有野兔、飛鼠等動物行蹤。

經鑑識人員採證結果分析,該孔洞痕跡經測量直徑大小約為8mm,另以濾紙轉移孔洞周圍,經鉛銅呈色試劑檢測,呈陰性反應,排除鉛製或銅製彈丸,初步研判為遭8mm鋼珠射擊,目前無法辨識發射裝置,研判可能為獵人打獵時以強力彈弓或低動能自製獵槍誤擊所造成。

車輛停戶外挨鋼珠。(當事人提供)

車輛停戶外挨鋼珠。(當事人提供)

鑑識確認非槍枝子彈造成。(警方提供)

鑑識確認非槍枝子彈造成。(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