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洛伊德之死掀BLM抗議潮 家人住處凌晨遭彈襲...4歲姪女中槍

佛洛伊德的親人住處被槍手開槍掃射,4歲姪女亞莉安娜中彈。(翻攝推特)

佛洛伊德的親人住處被槍手開槍掃射,4歲姪女亞莉安娜中彈。(翻攝推特)

2022/01/05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2020年5月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窒息而死,引發始料未及的全球「Black Lives Matter」示威抗議潮,而今卻發生佛洛伊德親人的德州住處被槍手掃射的事故。彈襲下,佛洛伊德的4歲姪女在睡夢中中槍,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美國當地時間1日,佛洛伊德住在德州休士頓的親人住處在凌晨約3點左右被屋外槍手開槍掃射。事發當下,屋內有4名成人與2名孩童,在熟睡之際遭人襲擊,其中4歲的亞莉安娜(Arianna)在床上中彈,子彈打斷亞莉安娜3根肋骨並擊中她的肺部。

亞莉安娜的父親回憶當下,心疼地流淚表示,亞莉安娜中彈後跳了起來,對著自己大喊「爸爸,我被打中了」,女兒未來想成為舞者或啦啦隊長,希望傷勢不影響她的職涯發展。亞莉安娜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身為佛洛伊德的姪女,亞莉安娜也經常被家人帶上街頭參加「BLM」示威活動;針對這起槍擊案,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但目前尚無法確定是一名或多名槍手作案,也沒有列出任何有力嫌犯或槍手可能的作案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