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房毒蟲以為遭盯上 警查通緝犯「意外」中彈

3名逃逸嫌犯分乘2部轎車逃逸。(民眾提供)

3名逃逸嫌犯分乘2部轎車逃逸。(民眾提供)

2021/10/27 05:30

4毒蟲突然衝出開槍

〔記者許麗娟、蘇福男、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岡山警分局兩名員警便衣未帶槍械,至三民區昌裕街一處民宅訪查通緝犯,未料,通緝犯鄰房擁有槍械的4名安毒嫌犯,誤以為行蹤敗露,警方找上門,持槍對警開火,1警遭流彈所傷無大礙,仍逮獲1名同夥。

子彈著地 彈跳傷警

警方指出,岡山分局27歲陳姓與51歲劉姓員警,因獲報有殺人未遂案的80歲黃姓通緝犯藏匿在該處民宅內,昨早穿著便衣、未帶槍械前往查訪。2警才敲了大門,屋內突然有3名男子衝出,其中1人向員警開了1槍,因子彈打到地面,彈跳時擊傷陳警的左小腿,2名員警仍逮捕48歲劉姓嫌犯,50歲林嫌以及綽號「善良」、綽號「蛋頭」的3名男子則分乘2輛轎車逃逸。

便衣腿受傷 無大礙

高市警察局長黃明昭得知也趕到現場勘查,發現一名老伯形跡十分可疑,在醫院詢問傷警追捕的通緝犯照片,赫然發現就是在現場會勘時見到的老人,立刻指示該轄員警重回現場,果然順利逮獲因殺人未遂被通緝的黃男,並也在4嫌的房內查獲多枚子彈、針筒,以及3包重逾700公克的安非他命等毒品。

1男被捕 3男乘車逃

經查,該處透天民宅的1樓共有3間分租套房,4嫌與通緝犯黃嫌應無關係,只是剛好分租在同一民宅的不同房間,員警原本欲訪查獲報在其中1間套房的黃嫌,沒想到住在隔壁的嫌犯會衝出來開槍。

陳姓員警遭打在地上的彈跳子彈擊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記者許麗娟攝)

陳姓員警遭打在地上的彈跳子彈擊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昨天傍晚前往探視受傷的陳姓員警(中)。(記者許麗娟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昨天傍晚前往探視受傷的陳姓員警(中)。(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