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聖爺是你? 他偷割農地百根香蕉只因「想吃」

農地主人錄下尤嫌偷竊全程,但他手上拿著鐮刀故不敢靠近。(記者徐聖倫翻攝)

農地主人錄下尤嫌偷竊全程,但他手上拿著鐮刀故不敢靠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2/01/09 15:0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大聖爺是你?64歲尤姓男子疑似因身上盤纏用盡,日前前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公園旁的農地偷割他人種植的香蕉百餘根,過程中還邊吃邊割,農地主人雖然撞見,但他擔心尤嫌手上握有鐮刀,故不敢靠近,但偷竊過程遭農地主人持手機拍下並報警,警方後續順利將尤嫌通知到案,尤嫌則辯稱「因為想吃」,所以偷了100根。

據了解,尤嫌有多起竊盜、毒品前科,平時以打零工維生,工作有一搭沒一搭,但每當盤纏用盡,尤嫌就會想方設法行竊度日。上週尤嫌又斷了經濟,因地緣關係,尤嫌悉知中興公園旁一塊私人農地種植滿滿的香蕉,於是便將歪腦筋打到香蕉上。

尤嫌準備了鐮刀,大白天下午直接前往農地進行「收割」,由於尤嫌打扮得就像個農夫,看起來沒有一點違和感,只見尤嫌一邊坐著割香蕉還一邊吃。遭竊的農地主人聽聞聲響出門查看,發現自己種老半天的心血正在任人宰割,共被偷了約100根香蕉,市值3000元左右,但對方手上拿著鐮刀所以不敢靠近,只好拿手機拍下其犯罪行徑,待尤嫌滿載離去後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循線掌握尤嫌住處,並前往通知其到案說明,但100根遭竊的香蕉全數消失,尤嫌向警方供稱「全部被我吃掉了」,對此警方抱持懷疑,應該是拿到市場變賣做無本生意。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尤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