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糞糞不平!愛女遭當街潑屎 他找人回潑被起訴

邱姓女子前年9月深夜遭柯姓男子當街潑屎(見圖),邱父疑想替女兒出一口惡氣,涉嫌找呂姓黑衣人到法院外埋伏潑屎,今依公然侮辱等罪將邱父及呂男起訴。(資料照,擷自爆料公社)

邱姓女子前年9月深夜遭柯姓男子當街潑屎(見圖),邱父疑想替女兒出一口惡氣,涉嫌找呂姓黑衣人到法院外埋伏潑屎,今依公然侮辱等罪將邱父及呂男起訴。(資料照,擷自爆料公社)

2022/01/05 13:1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邱姓女子前年9月深夜在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遭柯姓男子當街潑屎,柯男事後被依公然侮辱等罪判刑3月,然而柯男在台北地院審理期間,也遭黑衣人當街報復潑狗屎,台北地檢署查出,邱女父親疑想替女兒出一口惡氣,涉嫌找呂姓黑衣人到法院外埋伏潑屎,今依公然侮辱等罪將邱父及呂男起訴。

柯男犯下潑屎案後辯稱,邱女在夜店拒絕他的搭訕後,又在臉書上笑他長的矮,他才會對邱女潑屎。不過邱女則反駁「柯先生你再唬爛啊!誰跟你認識啊,有什麼毛病」。

後來柯男因潑屎案赴北院出庭,也遭到呂男當街潑屎,檢警循線找到呂男後,呂男供稱,聽聞邱男愛女慘遭當街潑屎,才想要給涉嫌潑屎的柯男一個教訓,否認受人指使。

檢方比對北院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邱男當天也曾陪女兒出庭,且在開庭結束後仍獨自在法庭外等待,期間還曾與呂男有所接觸,雖然邱男否認指使呂男潑屎,但考量監視器畫面等事證後,不採信邱男的辯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