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惡?她在信義威秀當眾遭人潑屎 滿身穢物引網路議論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深夜驚傳有女子遭一名男子當街用一桶屎從頭砸下,導致全身佈滿穢物。(圖擷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深夜驚傳有女子遭一名男子當街用一桶屎從頭砸下,導致全身佈滿穢物。(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0/09/20 06:44

相關新聞請見:

遭潑糞女疑臉書貼文 稱屎有金針菇真臭、洗5次頭還有味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深夜驚傳有女子遭一名男子當街用一桶屎從頭砸下,導致全身佈滿穢物,現場也瞬間瀰漫劇烈的惡臭。不過女子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並在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

傳警到場稱不願提告

有網友今晨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朋友剛才經過信義威秀中庭,遇上奇事,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在其PO出的多張畫面顯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藍色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人用一桶屎從頭砸下,其中一張照在桶子甚至蓋在女子頭上,該名女子則是坐在威秀影城的石椅子上,現場還瞬間瀰漫劇烈惡臭。在網路上引發網友議論。

綜合媒體報導,改起事件發生於19日深夜10時許,遭人潑屎的女子姓邱,年約21歲,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後,先協助對方清潔,邱女則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並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警方則指出,由於現場屬於公共場所,將調閱監視畫面,並約談動手的男子到案說明。

不過女子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並在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過女子向警方供稱「不認識動手的男子」,並在表示不願提告後就自行離去。(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