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大樓深夜飲酒變濺血 1男2女送醫說法羅生門

內湖分局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說法羅生門,互相指控對方徒持刀揮舞傷人,目前持續調查釐清案情。(記者鄭景議攝)

內湖分局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說法羅生門,互相指控對方徒持刀揮舞傷人,目前持續調查釐清案情。(記者鄭景議攝)

2022/01/05 10:4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59巷20弄內某棟大樓,今日凌晨傳出濺血案,29歲的吳男邀友人34歲許女及23歲顧女到家中飲酒,本好好的在玩遊戲,突然有人持刀揮舞,導致3人受傷濺血,內湖分局警方到場後發現雙方說法羅生門,互相指控對方持刀揮舞傷人,目前持續調查釐清案情。

據了解,這間豪宅為吳男家人的住處,平時為吳男所住,吳男邀兩名女性友人到家中吃飯飲酒,中途不知何故發生爭執,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許女腰部有刀傷,顧女脖子有刀傷,吳男則手掌虎口刀傷,警方協助將三人送醫。

警方初步了解,吳男指控玩遊戲期間,2女突然持水果刀揮舞,搶奪過程中,不慎劃傷對方,2女說法則正好相反,指稱是吳男突然持刀攻擊,她們才嚇得報警。

目前3人都尚在醫院救治,所幸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進行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