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姦情敗露 竟傳人夫掌鏡裸照向人妻示威

人夫到外地工作,與小三發生婚外情,小三還傳裸照示威,被元配告上法院求償,新竹地院判決小三須賠償精神慰撫金15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人夫到外地工作,與小三發生婚外情,小三還傳裸照示威,被元配告上法院求償,新竹地院判決小三須賠償精神慰撫金15萬元。(記者蔡彰盛攝)

2021/12/18 23: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張姓男子隻身前往台中工作多年,與何姓小三同居,張男的妻子胡女某次使用先生筆電時,赫然發現姦情,沒想到事後何女竟傳張男拍她的裸照給人妻示威,胡女羞憤之餘罹患憂鬱症,向何女求償,新竹地院判准賠償15萬元。

結婚10年的胡女說,先生張男8年前為進修工作技能,單獨前往台中市工作並居住,留她獨自照顧未成年子女及承擔家庭經濟重擔。不料2019年6月她使用先生筆電查看資料時,小三何女的通訊軟體對話框框突然跳出來,先生以「親愛的」稱呼何女,更出現「親愛的,早安」、「開會聚餐吃飽就好。去唱歌酒就先不要碰,喝果汁或茶就好,我知道會很不習慣,但為了自己的身體好,還是要忌口,我愛你。」

這時胡女才知二人早已發展婚外情,更在台中市張男居所共同生活,二人姦情東窗事發後,何女以與張男共同出遊及親暱照片,還有張男拍攝何女胸部的裸露照片羞辱胡女,致胡女大受打擊罹患憂鬱症,甚至因身心問題進行人工流產,憤而對小三求償80萬。

法官調查,張男與何女出遊的多張合照,兩人並肩且人夫摟著小三,小三將頭靠在人夫肩膀上,還有張男拍攝何女睡覺時露出胸部的照片,顯見二人已逾越普通朋友交往分際,單獨相約出遊拍攝親密合照,且共處於兩人租屋處並同居一室。

何女雖辯稱當時尚有其他朋友共同出遊,然未見提出其他證據或進一步說明,張男出庭作證說,何女知悉他有結婚、有家庭、小孩,兩人在台中工作租屋時交往互贈禮品,且有發生性行為,照片是二人出遊及租屋處過夜時所拍。

法官認為何女破壞胡女家庭生活圓滿安全與幸福,侵害配偶權而情節重大,判決賠償人妻精神慰撫金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