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生教組長外遇校護帶回家全都錄 小三竟反告元配

宜蘭縣議員謝燦輝在縣議會驚爆,宜蘭縣某國小生教組長與校護發生婚外情。(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議員謝燦輝在縣議會驚爆,宜蘭縣某國小生教組長與校護發生婚外情。(記者林敬倫攝)

2021/12/11 09:34

首次上稿 12-10 20:59
更新時間 12-11 09:3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某國小驚爆生教組長與校護發生婚外情,縣議員謝燦輝昨天在議會質詢驚爆,校護在組長家中被拍到,元配怒告妨害家庭,校護卻反控元配妨害秘密與妨害名譽,他認為,教育處應處理不適任教師。教育處長王泓翔回應,會組成專案小組,請專家入學校調查,確認生教組長是否符合不適任教師的樣態。

宜縣議員謝燦輝質詢驚爆 要求處理不適任教師

謝燦輝說,宜蘭某國小的生教組長與校護有不倫之戀,他6月接到組長的太太陳情,校護被組長帶回家,兩人在家裡發生不應該發生的事,被家中防盜監視器全都錄,校護卻因為監視器拍到不雅畫面,反告她妨害秘密罪。這個社會怎麼變成這樣?此外,校護還指控,組長的太太在學校的群組說,「孩子的爸爸在學校外遇校護,孩子要轉學,要退出群組」,所以要告組長太太誹謗。

謝燦輝說,他知道現在通姦除罪化,但學校組長與校護,應該要以高道德標準檢視。

謝燦輝說,他接到本案陳情時,不斷勸雙方和解,他更語出驚人地說,校護沒事去人家家裡幹嘛,還被監視器拍到,難道不會去摩鐵嗎?元配夫妻倆都在上班,家裡裝監視器,有罪嗎?他認為教育處應該處理不適任教師。

教育處:組專案小組找專家到校調查

王泓翔表示,所有任何教育界學校發生的任何事情,會以確保學生的受教權為最高原則,如果老師的行為屬實,教育處會請學校提報,組成專案小組,找專家進入學校調查,確認生教組長是否符合不適任教師的樣態,再依教師法處理。

校方:2人自請處分

校方說,本案為私人事件,但基於教師要有高道德標準,事後生教組長與校護自請處分,生教組長已調為課發組長,記小過1次,女校護則記申誡2次,事發後已請長假,最近才銷假上班,兩人考績均乙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