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讓我獲得很棒的性愛」 小三英文鹹濕對話露餡

情境照

情境照

2021/10/11 07:0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家教老師小玉(化名)與有家室外籍男子大衛發生不倫戀,並以英文鹹濕對話,如「你讓我獲得很棒的性愛」、「我希望你每晚都在我床上」等語,大衛台籍妻子小真(化名)憤而提告求償,橋頭地院上庭判決小玉賠償20萬元遮羞費定讞。

結婚多年的原告小真指出,她無意間發現丈夫大衛與被告小玉以英文對話,內容儘是曖昧、性愛等語言,2人並於2019年11月間「嘿咻」。她說,小玉明知大衛有家室,卻破壞她婚姻生活,並飽受精神折磨,要求賠償50萬元精神撫慰金。

被告小玉辯稱,她以為大衛已經離婚,2人也未發生性行為。並說,大衛常會對她講一些要結婚、愛對方、要住到對方家之類的話,她也會回應,但都只是講講,並非真的要這樣做,所以曖昧對話,不表示有發生性行為。

1、2審合議庭法官調查,小玉傳給大衛的簡訊如「It's very nice to met you and you gave me a great sex .(很高興遇見你,你讓我獲得很棒的性愛。)」、「I want you to be in my bed every night and I know I am dreaming .(我希望你每晚都在我床上,但我知道這只是做夢)」、「I really enjoy having sex with you .(我真的很享受與你的性愛)」等語,明確自陳與對方有性行為,已見原告主張應非無據。

法官並審兩造收入、教育和經濟等狀況,認為小玉賠償20萬元比較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