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女心虛 撞車後逃逸翻車摔邊坡

林女酒駕失控整輛車翻落邊坡。(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女酒駕失控整輛車翻落邊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12/07 11:2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6歲林姓女子昨晚間在台北市與朋友聚會,酒過三巡後仍堅持開車返回新北市三芝住處,不料途中行經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擦撞小貨車,林女沒下車查看反而心虛加速逃離,後汽車又失控翻落邊坡,警方趕抵立通知消防人員支援並將林女送醫。

據了解,林女昨晚酒足飯飽後貪圖方便,也認為自己還能駕車,於是堅持開車自北市返家。晚間10時許,林女行經淡水中山北路二段不慎擦撞到同向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保險桿、車門均有受損,小貨車司機下車查看,林女則擔心酒駕被發現加速逃跑,司機於是報警。

後來林女開沒多久,疑似醉酒加上才剛發生車禍心情緊張,一個閃神導致整輛車翻落邊坡,警方此時趕抵,見狀趕緊聯繫119支援,警、消合力將林女從車內救出,所幸只有左手掌輕傷,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

經酒測,林女酒測值高達0.63,偵訊時林女也承認因貪圖方便所以酒駕。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將林女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消防人員搶救受困車中的林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消防人員搶救受困車中的林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女的車180度翻下邊坡四腳朝天。(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女的車180度翻下邊坡四腳朝天。(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