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3少女翻牆脫逃安置機構 2人主動聯絡家長、1人失聯

高雄市某少女安置機構有3名未成年少女4日傍晚相約翻牆逃跑,其中2人今天尋獲另行安置,另1名少女失聯警方緊急協尋中。圖為高雄市警察局。(資料照)

高雄市某少女安置機構有3名未成年少女4日傍晚相約翻牆逃跑,其中2人今天尋獲另行安置,另1名少女失聯警方緊急協尋中。圖為高雄市警察局。(資料照)

2021/12/06 17:4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某少女安置機構發生翻牆脫逃事件,3名未成年少女4日傍晚相約翻牆逃跑,其中2人今天尋獲另行安置,另1名少女失聯警方緊急協尋中。

警方初步調查,3名13至14歲的未成年少女被安置在北高雄某機構,3人4日傍晚趁院方不注意之際,相約翻牆逃離,由於3人身上未帶手機,也無交通工具,安置機構社工人員發現後,擔心3名少女的安危,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將3名少女列為「緊急協尋」的失蹤人口積極協尋。

今天其中2名少女主動與家長聯絡,家長趕緊帶著少女前往警局,另1名失聯少女警方還在緊急協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