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鄰居噪音持球棒上樓理論 台中男拳腳齊飛猛踹門

男子持球棒上樓理論,拳腳齊飛猛踹門。(圖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持球棒上樓理論,拳腳齊飛猛踹門。(圖擷自爆料公社)

2021/12/05 17: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民眾今天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片中一名男子氣沖沖的持球棒上樓理論,還朝一戶民宅鐵門拳腳齊飛高分貝嗆聲,由於全台近來聞「球棒」色變,也牽動警方敏感神經,經轄區警方調查表示,疑因樓上樓下鄰居間因噪音問題引起的糾紛,將通知兩造釐清,若有涉及不法將進一步究辦。

該段影片係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子氣沖沖的持球棒走樓梯上樓理論,不斷在公寓梯間叫囂,還朝著一戶按門鈴未果,除數度高分貝嗆聲外,還拳腳齊飛猛踹門,因對方始終沒有回應,這才悻悻然下樓,但仍不忘咆哮。

事經警方調查指出,分住在北屯區一棟公寓二、三樓的52歲賴男及62歲張女,雙方長期因樓上、樓下的噪音問題起糾紛,本月1日晚間10點多,賴男聲稱因不滿樓上張女住戶長期在家中製造噪音,因勸說無效才上樓理論,而賴男當天的行徑也都被張女裝設的監視器全都錄。

警方當天獲報到場處理時,曾明確告知張女可提告及相關權利,而張女除強調不曾製造噪音,但表示暫不提告,也未出具賴持球棒,並拳打腳踢大門的影片,而警方經檢視影片後,已主動聯繫張女是否提出告訴,後續也將通知踹門的賴男釐清,全案將請示檢方後,朝恐嚇或是違反社維法方向偵辦。

警方呼籲,鄰里應以和為貴,對於不法情事,警方必當依法嚴辦,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男子持球棒上樓理論,拳腳齊飛猛踹門。(圖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持球棒上樓理論,拳腳齊飛猛踹門。(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