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文嘉自爆林秉樞也想找他施壓週刊 秒拒「這是不可能的事」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也被點名,將林秉樞帶進民進黨中央,對此羅文嘉強調這件事「穿鑿附會,不是事實」,還自爆林秉樞也曾想聯繫他,要求他與週刊溝通,遭他拒絕。(資料照)

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也被點名,將林秉樞帶進民進黨中央,對此羅文嘉強調這件事「穿鑿附會,不是事實」,還自爆林秉樞也曾想聯繫他,要求他與週刊溝通,遭他拒絕。(資料照)

2021/12/05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扯出前立委段宜康、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等政商名人施壓週刊的案外案,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也被點名,將林秉樞帶進民進黨中央,對此羅文嘉強調這件事「穿鑿附會,不是事實」,還自爆林秉樞也曾想聯繫他,要求他與週刊溝通,遭他拒絕。

羅文嘉在臉書表示,某電視名嘴點名他,稱「林秉樞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擔任寫手,是羅文嘉擔任祕書長期間把他帶進民進黨中央的」,羅文嘉強調這是穿鑿附會,不是事實的說法。

羅文嘉指出,自己在2019年擔任黨祕書長時,收到林秉樞履歷,經面談後,認為他學識合格、態度積極,文章也寫得不錯,可以來黨部工作,不過最後作罷,羅文嘉並未詳細說明,最後作罷的原因是什麼;羅文嘉說,林秉樞會把他寫的文章與看法分享給他,表達支持之意,但沒多久後,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他也不會主動去注意林秉樞,直到今年農曆年間在一場活動中偶遇,才又想起這個年輕人。

羅文嘉自爆,媒體報導出來前一晚上,林秉樞透過一個朋友,說想跟他通電話,林秉樞表達自己正跟一位公眾人物談戀愛,但被女友的前男友騷擾,並把消息透露給週刊,「希望我能否跟週刊溝通。我隨即回覆,這是不可能的事」。

最後羅文嘉嘆,過去30年間,面試、進用、鼓勵、支持過很多年輕夥伴,會看他們的作品、了解他們的民主價值觀,但從不會去過問他們的感情生活或愛情觀。他說實在不願看到社會一些良善的價值與風格,因為少數的渣男、暴力男行徑,而失去對年輕人的信任,「寒冷天氣裡,尤其需要正面、溫暖的力量。共勉之。」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