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母親過世!82歲老婦病歿兒女天天擦拭成乾屍

屏東82歲老婦死亡10個月放家中躺椅成乾屍,警方進入屋內查看。(圖:︰屏東警方提供)

屏東82歲老婦死亡10個月放家中躺椅成乾屍,警方進入屋內查看。(圖:︰屏東警方提供)

2021/12/04 12: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麟洛鄉82歲老婦人因病死亡,家屬竟然伴屍10個月未下葬,放在房間的躺椅天天擦拭成為乾屍,警方已報請縣府社會處等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警方調查,82歲的葉姓老婦人在今年2月因為疾病被醫院判定醫治無效,彌留時送回家中,其家中住有兒子、女兒,由於家人無法相信母親過世,便將遺體放置房內的躺椅上,兒子及女兒伴屍生活,女兒還每天為母親遺體擦拭身體,宛如母親活在世間,因此鄰居都沒有聞到屍臭味。

由於鄰居發現葉姓老婦人長達10個月未出門,覺得奇怪,2日向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報案,警方獲報趕到葉家,並聯繫婦人住在外地的兒子回家起打開大門後進入屋內,發現葉婦老婦人在躺椅早死亡多時,遺體如同乾屍般,並沒有發出惡臭味,經報請屏東地檢署相驗後檢方已要求家屬下葬,警方也報請縣府社會處及衛生局協助處理。

附近鄰居指出,葉姓老婦人的兒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日前才被強制送醫,女兒的反應也比較不同,為弱勢的家庭。

警方接獲鄰居報案進入死亡10個月的老婦人家中查看。(圖︰屏東警方提供)

警方接獲鄰居報案進入死亡10個月的老婦人家中查看。(圖︰屏東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