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兩度搜索房間搜出高嘉瑜自白書 送交檢方勘驗真偽

檢警今天重回飯店再度搜索事發房間,發現一份疑為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已送交檢方勘驗真偽。(記者吳仁捷攝)

檢警今天重回飯店再度搜索事發房間,發現一份疑為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已送交檢方勘驗真偽。(記者吳仁捷攝)

2021/12/03 14:20

〔記者吳仁捷、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板橋警分局今天凌晨到林秉樞投宿飯店二度搜索,找到疑在暴力脅迫下一張高嘉瑜手寫、親簽的自白書,還有一條手機充電線,但未尋獲高嘉瑜所稱掉包的白色豆腐頭,警方已將其提列為證物送交檢方勘驗真偽,並深入追查失蹤證物;但檢警均三緘其口,不願證實相關訊息。

據瞭解,一對男女今凌晨到馥都飯店櫃台,指稱受託取走1208房內林秉樞的行李、私人物品,警方接獲情資憂心相關證據遭湮滅,請示檢方進入搜索,確認兩人為當天陪林嫌躲在飯店的31歲吳姓護理師的胞姐、胞弟,警方對兩人執行未持有搜索票之逕行搜索。

兩人辯稱因今天就必須退房,受託收拾林秉樞在房內物品;據瞭解,警方在現場搜索查扣一張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及全新iPhone手機外盒、一條Type C手機充電線。

據悉,該張自白書疑為沒品維尼於PTT上PO出的同張自白書,高嘉瑜在文中指控前男友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還有署名,日期為2021年11月,恐為高嘉瑜遭暴力脅迫時非自願寫下,警方已將相關證物提交檢方進一步勘驗真偽。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