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撞貨車機車毀 醉騎士一度卡車底

蔡男酒後騎車自撞路旁違停小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酒後騎車自撞路旁違停小貨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1/09 12: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蔡姓男子疑因酒後騎車注意力不集中,竟自撞一輛違規停放路旁的小貨車,因撞擊力道猛烈,除車頭幾乎全毀,蔡男也一度卡在車底,經警方到場通報救護車送醫,雖無生命危險,但因酒測值超標,仍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

今天凌晨2時27分,30歲蔡男騎車沿向上路方向行駛,行經三厝街口時,機車一個偏移竟自撞停放路旁的一輛自小貨車,民眾在睡夢中被巨大的撞擊聲驚醒,赫見機車車頭全毀、零件四散,汽油因流滿地瀰漫濃濃的刺鼻味,至於貨車後車尾也被撞凹,且現場無留下煞車痕跡,可見撞擊力道之猛烈。

轄區第四分局獲報趕往處理,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前來,立即將一度卡在車底的蔡男救出,而蔡男身上雖無明顯外傷但卻沒有意識,幸經送醫治療後已逐漸恢復,沒有生命危險,但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0.43毫克,已明顯超過法定標準值。

警方表示,經初判蔡男疑因酒後騎車注意力不集中自撞,將在傷勢穩定後詢問事發經過,進一步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另小貨車也因紅線違停已開單告發,呼籲民眾如有飲酒,切勿駕車或騎車,危害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生命安全,警方也將嚴格取締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機車車頭全毀、零件四散,汽油因流滿地瀰漫濃濃的刺鼻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機車車頭全毀、零件四散,汽油因流滿地瀰漫濃濃的刺鼻味。(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