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明晚!彰化伸港「送肉粽」路線曝光!

彰化縣伸港鄉8日將有「送肉粽」送煞科儀,以安定人心。(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伸港鄉8日將有「送肉粽」送煞科儀,以安定人心。(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21/11/07 19:5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就是明天晚上!彰化縣伸港鄉明天晚上10點至11點將有「送肉粽」的送煞科儀,路線將從忠孝路、新港路、美港公路到伸港出海口,由於路線位於伸港的學區、住宅區,不少家長已決定明天要讓小孩提早返家,提早緊閉門窗。

縣議員賴清美表示,這位64歲男子是退休教師,對父母都很孝順,父母過世後就獨來獨往,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為了安定人心,家屬決定舉辦送煞科儀。

由於明天晚上這場送煞科儀經過的路線都在住宅區與學區,因此,許多家長已決定將提早把小孩接回家,提早緊閉門窗。

伸港鄉新港村長蔡復成則在個人臉書上發布訊息,強調只是提醒民眾出門要避開送煞時段與路段,請勿驚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彰化伸港新港村長蔡復成臉書公告明天晚上的送煞科儀,提醒民眾這段時間請勿在外逗留。(取自蔡復成臉書)

彰化伸港新港村長蔡復成臉書公告明天晚上的送煞科儀,提醒民眾這段時間請勿在外逗留。(取自蔡復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