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殺害包養男是詐騙集團成員 酒店妹全家狠綁40公斤重物棄屍畫面曝光

消防員在張男身上發現被綁有空心磚與石塊,重量約40公斤。(民眾提供)

消防員在張男身上發現被綁有空心磚與石塊,重量約40公斤。(民眾提供)

2021/11/04 16:5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林姓酒店小姐涉嫌殺害同居張姓男友人,昨日已遭羈押,彰化檢警持續追緝,發現其家人涉嫌重大,昨(3)日拘提林父、林母與林弟到案說明,眾人坦承一起在張男身上綁上約40公斤重的空心磚和石頭棄屍,但林父供稱,是因不滿女兒被張男欺負才殺人,甚至想扛下全責,不過眾人口供仍兜不攏,經連夜偵訊後檢方將3人依殺人罪嫌聲請羈押,彰化地院今開庭,至下午1點半裁定收押林父,林母、林弟各交保10萬元,並限制住居。

彰化東螺溪發生水流屍命案,警方發現死者張男(51歲,台北市人)近日被列為失蹤人口,且遺體被綁有40公斤空心磚和石頭,頭腳還套上黑色塑膠袋,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朝他殺案偵辦。

據了解,張男曾為詐騙集團成員,案發前與在北部八大行業上班的林女(30歲)過從甚密,還買車過戶給林女甚至花錢包養,出手闊餘,此外,也查出張男在案發前即到彰化投宿汽車旅館,還到林女福興鄉住處拜訪家人,但之後就無蹤影,因此鎖定林女及家人涉嫌重大。

彰化警方本月1日先拘提林女(30歲)到案,林女坦承犯罪,並供稱張男10月中旬陪同她與家人到海邊出遊,但過程有吵架,家人勸和失敗而動手,但出手過大,昨日,檢方再拘提林父(50歲),林母(49歲)、林弟(24歲)到案說明,林父一開始就坦承犯罪,但指控張男是黑道,看過他對女兒動粗感到不滿,他只是以黑道方式教訓一下而已,但林母跟林弟則未承認行凶。

彰化地檢署指出,經查張男頭部及腳部有纏繞塑膠袋及童軍繩,身體綁有空心磚和石頭,應是外力介力,有他殺嫌疑,且初判遺體外觀頸部、腹部疑似有皮下出血,但是遺體部分已有腐壞,目前無法確認致死原因,已於11月2日進行解剖,並送法醫研究所鑑驗釐清死亡原因。

檢方表示,經複訊後發現,林女跟林父坦承動手,不過確切行凶動機與地點都交代不清楚,且兩人供詞也與其他家人說法有出入,因此對以上供詞均採所保留,比較確定的是,行凶後是一家人一同協助棄屍。

據了解,張男提款卡曾遭變更設定,提領條件從原來的6萬元提高至50萬元,監視畫面也拍到林女曾持提款卡領錢,提領金額至少超過百萬,對此,檢方表示,提領人物與金額尚與金融機構確認中,另外其變更設定是否出於張男自願,及張男生前是否遭下藥,或遭重物敲擊致死須等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

張男被棄屍丟進東螺溪。(民眾提供)

張男被棄屍丟進東螺溪。(民眾提供)

林姓酒店小姐涉嫌殺害同居張姓男友人,昨日已依殺人罪嫌遭羈押。(翻攝林女臉書)

林姓酒店小姐涉嫌殺害同居張姓男友人,昨日已依殺人罪嫌遭羈押。(翻攝林女臉書)

彰化水流屍案,彰化檢警發現林女家人涉嫌重大,法院裁定收押林父,但林母、林弟各交保10萬元,並限制住居。(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水流屍案,彰化檢警發現林女家人涉嫌重大,法院裁定收押林父,但林母、林弟各交保10萬元,並限制住居。(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