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傳婚變 與分居一年丈夫協議離婚

理科太太夫妻驚傳婚變,目前由法院調解中。(資料照)

理科太太夫妻驚傳婚變,目前由法院調解中。(資料照)

2021/11/03 10:39

相關新聞︰

理科太太爆協議離婚 經紀人3點回應:很心疼她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驚傳婚變!上月26日上午,理科太太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院位在新店的家事法庭,透過視訊與分居1年、人在美國的「理科先生」調解離婚,重點在於財產應如何分配。

理科太太本名陳映彤,現年34歲,求學時代赴美取得生物醫學工程碩士學位,並在美國發展護膚產品,只是她創業之路並不順遂,直到她親自人體試驗,讓臉長出痘痘後再塗上自家產品治療,並將過程剪成短片上傳,迅速累積逾2300萬點閱率,不僅救活公司,也擦亮理科太太這塊招牌。

理科太太成為YouTuber後,透過其頻道「理科太太Li Ke Tai tai」開場白「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與粉絲進行互動,加上理科先生John在頻道內現身加持,頻道成立僅258天便達成百萬訂閱數,羨煞眾多YouTuber,是近年來國內排名數一數二的知識型頻道。

不過,理科太太今年2月底在募資平台推出「太空人維他命」營養補充品,共募資超過3000萬元,由於商品宣稱「1瓶抵12瓶」,遭北市衛生局認定廣告涉及誇張易生誤解,依違反食安法裁處4萬元罰鍰。

另有消息指理科太太夫妻婚姻出現裂痕,就連兒子Miles在8月度過生日,John也未返台幫兒子慶生。

理科太太的經紀人9月間曾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目前婚姻狀況一如往常沒有變化,但因為小朋友最近開始上學了,家務事我們不想佔用媒體資源,也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們想要保護小朋友的心情,大家多關心疫情狀況,好好保重身體比較重要。」不料,理科太太夫妻已在北院打離婚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