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男攜帶自製爆裂物趴趴走 路旁停車吸毒被保大特警查獲

高雄周姓男子隨身攜帶自製爆裂物趴趴走,毒癮發作路旁停車吸毒被保大特警查獲。(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高雄周姓男子隨身攜帶自製爆裂物趴趴走,毒癮發作路旁停車吸毒被保大特警查獲。(民眾提供;本報合成)

2021/11/02 17:1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周姓男子昨日深夜開車至88號快速道路下,疑因毒癮發作忍不住,竟直接停在路邊吸食毒品,恰遇高市保大特警巡邏經過,員警直覺有異上前盤查,當場逮獲正在吸毒的周男(39歲),特警還在車上查獲1顆土製爆裂物,請來防爆小組拆彈,保大另搜出5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據了解,保大查扣的土製爆裂物有5公分引信,爆裂物約一個手掌大小,製造非常簡陋,疑用塑膠袋包裹近百顆鋼珠,再加入黑色火藥,警方確定它會爆裂,是否具有殺傷力仍待進一步鑑定。

保安大隊今指出,特勤中隊警組於110年11月1日23時許執行轄區熱區巡邏勤務時,在88號快速道路下鳳山區南華一路與保成二路旁,發現周姓男子所駕駛自小客車怠速可疑,該車是租用車,員警直覺有異隨即上前盤查,查獲周男藏有3包安毒、2包海洛因及吸食器。

周男坦承自製爆裂物用來防身,至於毒品是在鳳山區向不知名藥頭買來吸食,保大經帶同周嫌前往周嫌家中搜索後,未發現其他違禁物,全案依槍砲彈藥、毒品案移送高雄地檢署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雄周姓男子隨身攜帶自製爆裂物趴趴走,毒癮發作路旁停車吸毒被保大特警查獲。(民眾提供)

高雄周姓男子隨身攜帶自製爆裂物趴趴走,毒癮發作路旁停車吸毒被保大特警查獲。(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