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2開放KTV飲食防業者偷跑 雄警查獲慶生的少女通緝犯

11月2日開放KTV飲食防業者偷跑,高雄警方突襲臨檢意外查獲幫友人慶生的少女通緝犯。(民眾提供)

11月2日開放KTV飲食防業者偷跑,高雄警方突襲臨檢意外查獲幫友人慶生的少女通緝犯。(民眾提供)

2021/10/31 09:0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疫情趨緩11/2起開放KTV飲食,為防止業者違規偷跑,並同步淨化治安,新興警分局昨夜針對轄內KTV臨檢及防疫稽查,一名周姓女子不知自己因詐欺案遭通緝,還到KTV幫友人慶生,結果不僅敗興還被帶回警局,也讓友人過了一個難忘遺憾的生日派對。

新興分局30日執行執行防疫稽查,也針對易肇事路段或飲酒場所周邊實施多點路檢勤務,警方意外在復興二路某自助KTV內,查驗某包廂客人身分資料時,發現周姓女子(19歲),竟是台南地檢署今年8月16日所發佈的詐欺通緝犯,周女對於自己遭通緝的事情並不清楚,員警詢問後她才想起曾把金融卡借給朋友。

包廂內的壽星和慶生的友人們都感驚訝,警方表示預防性稽查,避免有KTV業者違規或偷跑,員警也告誡周女,勿輕信他人慫恿出借帳戶或提款卡,若他人利用其帳戶犯罪詐騙,屆時也得連帶擔負賠償責任,如果是未成年者,將可能會影響家人扛責賠償,周女聽後才知事情嚴重,並表示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員警隨後將其逮捕解送偵辦。

分局長陳世煌表示,疫情逐漸趨緩,各類娛樂場所也逐步開放,警方採一種勤務多種功能的模式,深入轄區易滋事場所稽查,以主動出擊加強查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