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長照中心72歲住民失蹤7天 陳屍牧草叢

長照中心失蹤老翁陳屍牧草叢。(記者葉永騫攝)

長照中心失蹤老翁陳屍牧草叢。(記者葉永騫攝)

2021/10/27 20:39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屏東縣某長照中心72歲住民7天前失蹤,今天被發現陳屍在萬丹鄉社美路一處牧草叢中,現場地處偏僻,死因引起議論,而檢警相驗初判無他殺。

這名72歲住民有失智情形,7天前從長照中心外出後失蹤,長照中心報案後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農民今天上午在萬丹鄉社美路割牧草時,赫然發現失蹤老翁屍體,已死亡多日,散發出屍臭味,立刻報請警方到場調查。

附近居民對於老翁失蹤多日死亡議論紛紛,當地處偏僻,人車罕至,有人甚致懷疑是否發生車禍被丟到牧草內隱藏。

不過,檢警初步相驗認為是心因性死亡,無他殺之嫌,但詳細死因必須等驗屍報告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