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高中女被騙上床」性愛片流傳 小女生追查怒告渣男求償

情境照。

情境照。

2021/10/27 13: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姓男子和15歲少女交往,兩人曾多次拍下性愛影片,分手後,曾不滿女方跟他斷絕聯絡,竟把5段性愛影片分享到國內外知名影音平台供人瀏灠,友人發現後向少女說起這件事,少女上網一看發現自己真的是女主角,氣得提告求償60萬元,法官判曾男應賠5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2015年間,當時未滿16歲的少女小旻(化名)和曾男透過網路相識,兩人交往後多次出遊並發生性行為,甚至還拍下多段性愛影片;不過,兩人分手後,小旻拒跟曾姓男子連絡,惹來曾男不滿,數度傳訊息恐嚇。

曾男向小旻說「不要讓我想把你毀了」、「別忘了我還有很多照片呢你什麼時候才要回我呢」,小旻不理他,曾男又傳「威脅能讓你,聽話的話,我覺得也不錯」、「想大家看你裸照?」,並傳送槍枝的照片恐嚇小旻。

但小旻還是不理他,曾男便在85TUBE、Xvideos、85街、Nguoilon.tv、WHIHCHAV、5278論壇、伊莉論壇等多個色情論譠,以「清純高中女被騙上床」、「女友被朋友誘姦」、「朋友的高中騷貨女友」、「16歲高中妹被朋友誘姦照片外流」為題,上傳他和小旻的性愛影片及私密影片。

小旻後來透過友人告知,曾在某論譠看到有女生的性愛影片跟她長得很像,小旻上網一看,果然發現女主角真的是自己,趕緊報警處理,並揪出是曾男所為;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曾男僅因不滿女方分手後不跟他聯絡,就散布女生的私密影象,除嚴重侵害小旻的隱私權及名譽權,更讓她終日擔憂影片容持續外流,對精神造成極大痛苦,因此判曾應賠5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