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跛腳強」弟駕勞斯萊斯發生車禍 兄弟過往「黑歷史」曝光

廖男轎車車頭凹陷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廖男轎車車頭凹陷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0/21 12:22

相關新聞

高階警官兒騎車擦撞彈飛昏迷 千萬勞斯萊斯駕駛董座身分曝光!

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機車起火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64歲廖姓男子昨天晚上駕駛千萬勞斯萊斯,與23歲周姓機車騎士發生車禍,周昏迷送醫但生命跡象穩定。周事後被發現是警政委員周幼偉之子,然而廖的背景也大有來頭,他是昔日新北樹林地方聞人「跛腳強」廖晉權的弟弟;廖現在是某環保公司董事長,過去也被查獲曾涉及違法排放等案並被逮。

據了解,駕駛勞斯萊斯的64歲廖姓男子,是新北市樹林區某環保公司董事長,其公司主要處理廢棄物清理、資源回收等業務,廖目前也擔任新北市土方公會理事長。

不過,廖與其公司曾因為違法排放、傾倒洗泥汙水,被相關單位查獲,廖也被依涉嫌違反水利法、廢棄物清理法等送辦。除此之外,地檢署也接獲線報,發現廖與其公司涉嫌在基隆港偷倒砂石,地檢署曾指揮調查局與警方前往蒐證、逮人。

除此之外,廖的哥哥更是大有來頭,是已歿的新北樹林地方聞人「跛腳強」廖晉權(原名廖進貴)。廖晉權年輕時曾因槍擊案被打傷腿部,往後行走時一跛一跛,因而獲得「跛腳強」的外號;廖晉權在大溪經營砂石場致富,也曾涉入酒店經營,更曾參選立委但落敗。

2010年,廖晉權因涉及偽造文書案被高雄地院發布通緝。樹林分局警方當時接獲線報,有人檢舉環河路疑有人傾倒廢土,警方前往廢土場查緝時,場內人員以為上門者「是來拜拜的」,警方因此順利逮到當時在場的廖晉權並將他解送歸案。

地方人士說,廖晉權雖然風光一時,但晚年官司纏身,已於2012年過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