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千萬勞斯萊斯相撞!機車起火 高階警官之子昏迷

白色勞斯萊斯轎車水箱罩毀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白色勞斯萊斯轎車水箱罩毀損。(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10/21 06:18

首次上稿 10/20 22:36
更新時間 10/21 06:1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與民生路東口,昨日晚間近10時左右,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市價逾千萬元的白色勞斯萊斯轎車與一輛機車相撞,勞斯萊斯車頭的水箱罩半毀,至於機車則起火燃燒。

警消到場時,機車疑因漏油引起的大火已將機車焚燒得只剩骨架。所幸64歲廖姓轎車駕駛毫髮未傷,至於23歲周姓機車騎士則昏迷受醫急救,但生命跡象穩定。

據了解,受傷的機車騎士為警政署高階警官警政委員周幼偉的兒子。警方已通報家屬會同處理中。

周幼偉曾任台南市警局長,1991年在刑事局偵查員任內即獲選全國模範警察、隔年又獲選為全國模範公務人員,擔任刑事警察任內負責調查前總統陳水扁三一九遭槍擊案,另曾偵破並瓦解多起集團性犯罪案件,1998年偵破黃主旺等暴力介入農會選舉槍擊殺人滅屍等案。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周男是騎機車沿民生東路東往西方向行駛,行駛至林森北路左轉向南時,與沿民生東路西往東的廖男轎車發生碰撞,周男機車隨即起火。廖男現場酒測值為零,周男因昏迷送馬偕醫院急救。至於確實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現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

這輛機車與勞斯萊斯相撞後起火焚燒全毀只剩骨架,騎士也昏迷。(記者劉慶侯翻攝)

這輛機車與勞斯萊斯相撞後起火焚燒全毀只剩骨架,騎士也昏迷。(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