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室友了!入看守所第一晚 張淑晶吃、睡正常

女房東張淑晶昨被警方拘提到案。(記者王定傳攝)

女房東張淑晶昨被警方拘提到案。(記者王定傳攝)

2021/10/21 10:0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女房東張淑晶因觸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被判刑8月定讞,新北地檢署昨將她拘提到案發監執行,她目前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等待移往桃園女子監獄服刑;據了解,住在防疫隔離房、有2名毒品犯室友的張淑晶,在看守所的第一晚情緒平靜、配合所方人員,沒有特殊反應,飲食及睡眠均正常。

據了解,編號:「779」的張淑晶昨入所後,先住進防疫隔離房中,原本沒有室友,昨天晚上所方又新收2名毒品犯,所以她目前有兩名室友。

張淑晶在看守所的第一晚,睡眠正常,今天早餐則是土司、炒蛋及麥茶,她都有吃,且未有特殊反應,也很配合所方人員,下午將由醫事人員進行健康評估。

張淑晶因觸犯「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被判刑8月定讞,檢方日前通知她必須在昨日上午10時報到執行,但她神隱,檢察官昨下午3時立刻簽發拘票拘提,警方亦火速於下午5時在新北市中和區將張淑晶到案。

張淑晶昨晚被警方解送新北檢歸案時,在執行科櫃檯前,滔滔不絕向執行人員抱怨說,自己與哥哥關係不好、父親身體又出狀況,這種狀況下不能入監執行,希望再給她幾週時間處理,大聲喊道:「我不會逃」,檢方則在確認身分無誤後就發監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