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傳訊小三「要跟妳瘋狂愛愛」 元配氣炸提告求償250萬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小三曖昧對話「瘋狂愛愛」,元配發現氣炸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50萬元,桃園地院判處小三賠償10萬元。(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小三曖昧對話「瘋狂愛愛」,元配發現氣炸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50萬元,桃園地院判處小三賠償10萬元。(記者余瑞仁攝)

2021/10/19 16:19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人夫和林姓小三發生婚外情,2人多次約會、出遊過夜,人夫還傳LINE對林女稱「要跟妳瘋狂愛愛」;露骨對話被林妻發現,對林女提告求償250萬元,桃園地院家事法庭認為林女侵害配偶權,判她應賠林妻10萬元。

林妻提告主張,林女明知丈夫已有婚姻關係,去年5月起卻與她老公多次出遊過夜及約會吃飯,破壞她的婚姻,導致她精神痛苦,求償精神撫慰金250萬元。

法院審理時,林女對於林妻提出相關手機LINE對話截圖不爭執,但稱這只是和林男之間的玩笑話,她並未與林男外出過夜,更否認雙方發生過性行為。

法官勘驗林男、林女的通訊軟體對話,發現林男曾傳訊「明天衣服準備好,早上進公司就出發,住一天」,更傳訊息稱「明天要跟妳瘋狂愛愛」,林女則回以「好」、「神經喔」等語,並未拒絕與林男外出住宿,也沒有制止林男求愛。

雙方通訊截圖中,林女還曾稱「我不想背著小三的臭名,守著一個不可能的感情」、「還有可能被背叛、最後一場空」,林男則回以「寶貝」,且雙方還有親密依偎、欲親吻臉頰的合照。

法官認為,林女明知林男已婚,卻仍和林男外出住宿及親密對話與合影等,已破壞原告夫妻關係、侵害配偶權,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審酌雙方社會地位及經濟情況,判決林女應賠林妻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