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打牆? 孝子載雙親台中看病 5小時找嘸車子「歹勢麻煩警察」

穿黃衣服的王男向警方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穿黃衣服的王男向警方求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0/17 17: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男子14日開車搭載年邁雙親,自南投埔里到台中的醫院看完病後找不到車子,他從下午找到晚上花了5小時就是找不到,滿頭大汗的他原本「歹勢麻煩警察大人」,最後不得已向巡邏員警求助,員警根據王男描述拼湊行經路線,迅速找到車子,兩位老人家也高興向員警致謝說,「終於可以回家了。」

台中市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副所長王聖恩、警員李冠霆,當晚8時許在中區平等街處理車禍時,突然有3位民眾求助,其中穿黃色衣服的50歲王姓男子說,找了一下午都找不到車子,希望警方幫幫忙,王員見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先請他不要著急了解原委。

原來王男早上從埔里載年邁又行動不便雙親到台中的醫院看病,下午看診完畢後欲返家時,卻忘記車子停在哪裡,只好先請雙親在醫院等待,自己外出找車,未料找了5個多小時還找不到車子,加上忘記帶手機,天色逐漸變暗,心情非常著急,只好急忙尋求協助。

李員詢問王男是否記得車子停放大概位置?王男只記得車子停在往火車站方向的停車格,停車地點走到醫院要走約10分鐘,途中還遇上施工,員警從對話開始拼湊行經路線,從醫院附近開始尋找,巡邏車轉了兩個路口後,果見王男愛車好端端停在三民路與成功路口停車格,原來王男一直往反方向尋找,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此時警方跟王男說:「以後你就先報案,才不用找這麼久。」王男不好意思說:「我就歹勢麻煩警察大人」,而王男雙親得知車子找到後欣喜若狂,不斷向警方道謝,也露出高興笑容說:「謝謝你,我們終於可以回家了。」警方藉此提醒民眾,停放愛車時建議用手機拍攝停放位置,如此在回程時即便忘記,也能用照片輕鬆換回記憶。

警方陪同王男找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陪同王男找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迅速找到王男愛車,王男與雙親不斷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迅速找到王男愛車,王男與雙親不斷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