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警好多第一次在這裡 台中媽媽警終如願調回鄉任官

陳員如願調回鄉任官,分局長許明耀盼她秉持初衷熱情。(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員如願調回鄉任官,分局長許明耀盼她秉持初衷熱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0/04 14: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最近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4類派補巡官發布,台中市第四分局交通組警員陳怡禎如願分發至彰化縣局局擔任巡官,直呼為了這一天,等了2年,分局長許明耀特地致贈行李箱1只,勉勵陳員將四分局所有的回憶、經歷裝載成箱,帶著大家的祝福,迎接全新的挑戰。

陳員於99年即通過警察三等特考,當時因時空背景因素,受訓完後並未任官,先分發至春社派出所擔任轄區警員,直到108年才至警大佐四類接受為期4個月的幹部訓練,取得警正任官資格,在四分局近10年的時間,歷任結婚、生子,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時刻都在該分局度過。

而陳員想到要離開待了近10年的單位,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想到第一次抓到通緝犯的驚心動魄;第一次受理家暴案件的感慨與不捨,轉調內勤後承辦人事室、保安民防組、交通組等業務,從警的許多經歷,都將化成未來從官的養分;但最開心的莫過於2名年幼的孩子,離家近,陪伴的時間也多了,還開玩笑地跟媽媽說:歡迎回家。

陳員表示,已整理好心情,大喊:I’m ready!!分局長許明耀表示,成功絕非偶然,所有收穫都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陳員內、外勤經歷均豐富,職位提升並不會影響工作態度,期盼她秉持初衷熱情,在新職繼續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