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男3度酒駕被扭送警局 太無聊....徒手掰彎3副腳銬

桃園男3度酒駕被扭送警局,在留置室徒手掰彎3副腳銬。(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男3度酒駕被扭送警局,在留置室徒手掰彎3副腳銬。(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1/09/11 13: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0歲呂姓男子去年10月酒駕被逮,酒測值高達0.91mg/L,他在龜山警分局偵查隊留置室等待移送地檢署時,疑因酒醉、太無聊沒事做,徒手接連掰彎3副腳銬,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呂男所做,另依毀損公物上掌管物品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近日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呂男在物流業擔任送貨員,卻有多次酒駕被抓紀錄,去年10月7日上午8點多,他在龜山區住處喝了藥酒後,沒等酒退便騎車外出,被龜山警分局大林派出所員警攔查,酒測值高達0.91。

呂男在分局偵查隊留置室等待移送時,即使腳上了銬仍不安分,趁警方不注意徒手掰彎一旁3副腳銬,移送後警方發現留置室腳銬全「歪了」,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呂男所為,另依毀損公物上掌管物品罪嫌將他函送法辦,呂男則否認犯行,辯稱「喝醉忘記做過什麼事」。

檢方從監視器、腳銬毀損等證物,認為呂男涉案明確,偵結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至於呂男酒駕部分,桃園地院法官審酌這已是他第3度酒駕被抓,依公共危險罪判處6月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