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酒駕撞變電箱害師大路停電 女友頂罪被識破

男子酒駕失控撞上分隔島再撞毀變電箱。(記者劉慶侯翻攝)

男子酒駕失控撞上分隔島再撞毀變電箱。(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9/10 11:1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2歲江姓男子,今(10〕日凌晨0時17分,酒後載周姓女子駕車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口,右轉師大路時,因失控撞擊分隔島上變電箱肇事,導致師大路一帶大停電。周女一度出面頂罪,但警方根據路人指證,在圍觀的民眾中揪出江男,依法究辦。

警方表示,江男是今日凌晨駕車載46歲的周姓女友準備返家,當行經師大羅斯福路口,右轉師大路時,疑因速度過快撞擊分隔島上變電箱肇事,導致師大路一帶大停電。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周女一度謊稱自己是駕駛,供稱她因行駛中使用導航失控,才自撞變電箱。但警方在現場調查時,有民眾指證「當時有名男子下車後便不知去向」,警方便告知周女冒名頂替將涉犯偽造文書罪,將再深入查證。

周女唯恐事跡敗露還吃上官司,眼神不時向路邊飄去,警方隨即根據周女眼神追蹤,果然發現有名男子隱身在圍觀群眾中,並試圖躲避警方搜尋。

警方隨後鎖定對方上前詢問,對談間發現江男散發濃厚酒氣,但僅坦承是周女的同行友人,並非駕駛,經警方再次鄭重告知:「現場設有監視器錄影」,是誰駕駛一清二楚,江男才鬆口認罪,現場施測後酒測值高達0.72毫克。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子酒駕行經師大羅斯福路口,右轉師大路時,疑因速度過快撞擊分隔島上變電箱肇事。(記者劉慶侯翻攝)

男子酒駕行經師大羅斯福路口,右轉師大路時,疑因速度過快撞擊分隔島上變電箱肇事。(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