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借屋給前夫住 婦人卻因財務糾紛遭前夫刺死

鶯歌發生林姓女子遭前夫持刀刺死案。(民眾提供)

鶯歌發生林姓女子遭前夫持刀刺死案。(民眾提供)

2021/09/10 18:1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鶯歌區上午發生一起男子持刀刺殺前妻致死案,62歲陳姓男子性情火爆,8月初與同住兄長發生爭吵,揚言引爆瓦斯桶要同歸於盡,家人申請保護令,陳男無法返家;53歲的林姓前妻好心將行政路房子借給他住,今天上午林女持房屋權狀找陳男解決財務糾紛,雙方發生口角糾紛,陳男憤而以水果刀刺殺林女致死,陳姓男子透過律師向警方自首,警方到場將嫌犯依殺人罪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三峽分局下午接獲律師報案,鶯歌區行政路民宅發生凶殺案,鶯歌分駐所長鄧博元等8人至現場,現場陳男不願開門,後經員警與陳男溝通後,陳男始主動開門供警方進入,警方進入後,於屋內客廳地面棉被下,發現林女遺體,經救護人員查看已明顯死亡,陳嫌向警方坦承死者為林姓前妻,兩人因財務糾紛吵架,他在氣憤下以水果刀刺殺對方,命中要害致死。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於上午8點53分許獨自騎機車前往借給前夫居住的行政街處,兩人因財務問題發生爭吵,陳男憤而以水果刀將死者殺害,據指出,陳姓男子個性激烈,他與林女離婚後,在和平街老家與哥哥姪兒等人同住,今年8月11日他揚言以點爆瓦斯桶方式威嚇同住哥哥及姪子等人,被害人心生畏懼,向警方聲請緊急保護令,陳男被依公共危險罪函送。

陳姓男子因此無法繼續居住和平街原處,前妻遂將自己位於行政街的住屋暫供陳男借住,沒想到房子借給前夫住,還被對方持刀刺死,令鄰居不勝感慨。

被害人林姓女子最後身影。(摘自監視器畫面)

被害人林姓女子最後身影。(摘自監視器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